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3-20 15:20: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17日上午,铜陵市2023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铜雀台金陵酒店举行。

  郊区经开区共有8个项目参加此次签约,总投资60.05亿元,分别是:总投资20.8亿元的BIPV光电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1.95亿元的年产100万吨超细低碳胶凝材料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的年产3.5Gwh超低温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350万平米环保高效低阻收尘袋滤料项目等。

  今年以来,郊区经开区主动抢抓珠三角制造业转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扩容等历史机遇,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和再生资源(金属)综合利用3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努力构建“3+N”高质量产业体系。一季度引进亿元以上省外项目13个,总投资66.16亿元,开(竣)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42.4亿元。(通讯员 王鑫 朱昱全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