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03-26 15:5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年发 许波   编辑:南芳

  3月25日上午,在铜陵市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枞阳县经开区康弘医疗医用-次性耗材生产项目正式亮相。

  该项目位于该县经开区新楼园区内,总投资1.05亿元,总建筑面积5000㎡,其中改建标准厂房4000平方米(十万级无菌车间2000平方米),新建办公用房、库房等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新增全自动高速口罩生产线15条、全自动防护服生产线15条及其他医用耗材生产设备86台套。项目投产后,年产医用一次性口罩3600万只、治疗棉巾720吨、医用防护服72万套,医用-次性床单2160万条。

  据了解,这是枞阳县经开区首个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基地,将有利于完善该县医护防疫产业链条,实现医疗防护用品自产自用,助力枞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董年发 许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