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04-27 21:57:25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董年发   编辑:南芳

  今年以来,枞阳经开区努力克服新冠疫情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坚持项目立区不动摇,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要求,聚焦“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攻坚主战场,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回升,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资金支持“足”。该园区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精准策划项目,紧密对接政策通道,绿色大家居智造产业园和科技孵化器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补短板领域项目资金2773万元,科技孵化器项目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1亿元。

  招商势头“猛”。围绕铝基新材料、家居智造、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制造、纺织服装“四个百亿产业”,开展精准招商。新签约华驰动能磁悬浮储能飞轮等项目8个,总投资17.5亿。

  投资增速“快”。1-3月份在谈项目25个,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9个,新投产项目7个,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2116万元,同比增长217.47%。

  产业发展“优”。加快推进铝基新材料产业基地、科技孵化器科创中心和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1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累计完成产值64210万元,同比增长13.59%;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累计完成66381万元,同比增长2.71%。 (通讯员 董年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