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1-07 17:42: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卫东 邹贵富   编辑:许小毅

  截止元月6日,枞阳县经开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已达59.27%,居该县首位。

  该县2021年度医保筹资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工作布置会召开后,县经开区及时研究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并召开全区动员会,培训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及应用操作流程,确保该项工作快速启动。县经开区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通过县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业务交流群、村干工作群和村民互动群转发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指南,普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知识。在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标语、村为民服务中心摆放宣传单等,营造氛围。同时,在村部和村卫生室安排专人为办事或就医的群众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该县经开区机关干部和连湖村、新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同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指南,广而告之,发动亲朋好友主动激活。还建立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一日一汇总,一日一调度”工作机制,每天下午5点前将各片完成进度进行汇总,并通过工作群予以通报点评。对工作进度滞后的片负责人,及时提醒,全区形成了先进促后劲的工作局面。(吴卫东  邹贵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