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8-05 14:5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项菲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改善开发区乘车环境,提升为企为民服务水平,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于6月底对沿江快速通道开发区管委会路段、永悦汽车门口路段及博日生物科技门口的博日路路段6个公交站点的简易公交站牌进行升级改造加盖顶棚,历时一个月全部升级改造完成。

  升级改造后的公交站牌,严格按照铜陵市智能候车亭统一标准建设,铲除了原有老旧漆面铁锈,对骨架进行人工打磨剖光处理,内置LED光源处理,时控开关、漏电保护器,表面进行氟碳烤漆处理,基础采用C25砼现浇,结构钢筋采用热扎III级螺纹钢,整体做防紫外线处理,并加盖顶棚、配有候车座椅。改造后的公交站牌凭借靓丽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功能,让开发区内企业、居民出行更加便利,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11.jpg

12.jpg

  此次对公交站牌升级改造“换新衣”,是义安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利民举措,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企为民服务相结合,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通讯员 项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