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1-08-30 16:04: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项菲   编辑:许小毅

11.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8月27日上午,义安区委宣讲团“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义安经开区,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查晓宏为开发区全体党员、规上企业负责人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启未来发展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查晓宏教授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生动宣讲,宣讲结束后,开发区部分党员及规上企业负责人与查晓宏教授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学习心得。

  会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智才同志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史学懂、学深、学透。(通讯员 项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