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1-09-02 16:20: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项菲   编辑:杨雪

  近日,根据义安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义安区委常委、副区长、义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昌胜到铜泉线缆党支部指导党日活动并上专题党课,办公室主任王复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建指导员邢贤富陪同。

  周昌胜同志分别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树牢开发区服务意识,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三方面,上了一堂鲜明生动的党课。

  周昌胜强调:一是非公企业要树牢政治方向,保持红色革命的颜色不能变;二是牢记科技和金融是企业发展的一对翅膀,要大力助推企业科技创新;三是要打造企业良好的人文环境,创立企业自身管理品牌。

  “振奋人心,干劲十足!”铜泉线缆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姜睿感慨道。通过此次党课教育,让非公企业进一步感受到开发区的服务热情、创业激情、实干豪情!今后企业也会立足自身发展,激流勇进,为义安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项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