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全面推行环长制

   2021-09-30 11:1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曾月婷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义安经开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环长制”建设,着力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

  目前,开发区已经按照“一张网、双监督、三层级、全要素”为基本架构,建设了一支专业环境监管队伍,将开发区在产、在建企业全部纳入监管范围,重点推进开发区企业污染防治,合力解决大气、水、土壤、固废方面存在问题。

  开发区明确各环境监督长、环境监督员职责,定期召开培训会、调度会,由环长办监督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落实“长对长、点对点”的责任体系,有效提升开发区环境监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水平。(通讯员  曾月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