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07-11 15:40: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建广 陈震   编辑:褚云梅

  7月10日上午,总投资56亿元的铜陵景昌钢制品有限公司宽厚板项目在义安经济开发区东联工业集中区开工建设。

  铜陵景昌钢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由铜陵市旋力特殊钢有限公司和南京奇业钢铁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铜陵景昌钢制品有限公司宽厚板项目总投资56亿元,建设两条宽厚板生产线。项目一期投资28亿元,建设一条年产160万吨3500mm宽厚板生产线;项目二期投资28亿元,建设一条年产140万吨3000mm中厚板生产线。产品主要为优质碳素结构钢板、低合金结构钢板、管线钢板、造船板、压力容器板、桥梁板等高附加值产品。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年税收3.6亿元,新增就业600余人,将填补安徽省该类钢铁产品的空白,推进铜陵市钢铁行业及后端深加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梅建广  陈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