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09-09 16:44: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笑 梅建广   编辑:褚云梅

  8月31日,记者走进位于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的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在7400平方米的厂房内,一排排生产设备整齐有序,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赶制出口订单产品,生产线旁,叉车师傅小心翼翼地将刚刚检测完毕的阀门运送至货车上。

  据了解,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阀门、给排水环保设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流体控制技术的研发、应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2019年3月在义安经开区投资建厂以后,实现了飞跃式发展,目前总投资1.2亿元的生产基地已全部建设完成,能达到年产25万台套阀门生产能力,2021年产值6500万元。

  记者在厂房一处看到,一排排装订好的木箱,正准备运往国外。据介绍,该公司产品80%用于外贸出口,产品远销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中东、欧洲、南美、东南亚等市场。

  “阀门产品要打开市场,靠的是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说。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贯彻“专注、责任、共赢”这一核心价值,在技术研发、品质管控,现场管理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做到极致。近年来,公司始终把研发和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瞄准产品的研发,积极引进和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在做好增量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增加产品的高附加值,使得公司产品始终保持着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一个技术研发团队,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等22个,今年研发投入占产值的10%左右。

  2019年以来,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市级专精特新荣誉称号、开发区建设发展工作成长潜力奖、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该公司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了IOS9001认证、欧盟1074认证、欧盟CE认证、英国WARS认证、商标认证、特种设备经营许可证、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及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等。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制造行业,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着稳生产做了大量的工作。

  “我们通过拓展更多的供应链渠道,来避免由于极个别地区供应厂家受到疫情限制,导致的物料短缺问题。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尝试开拓国内市场,目前在一些县级自来水公司的招投标过程当中,我们已经赢得了几次机会。”王彪告诉记者,后期该公司将会加大力度,在内循环方面,让产品更多的服务于国内的水管道系统。

  “公司今年的目标产值是七千万,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一个月没有生产,但经过统计同比比去年依然略有增长,所以我们对今年能够实现目标产值非常有信心。”王彪说。

  目前,铜陵爱阀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充足,产销两旺。同时,今年已带动周边就业120余人。

  “爱阀公司成立7年以来,一直坚定地朝着规范化经营、规模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的现代化企业的方向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会在机械化生产,智能化制造等方面加大发展力度,争取有所突破。”王彪说。(通讯员 王笑  梅建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