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09-21 18:03: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 夏晶   编辑:褚云梅

  为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义安经济开发区强化工作力度、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多点发力全力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建立开发区秸秆禁烧网格体系,落实“机关干部成员包保”责任制,将具体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田间地块,确保不发生违规焚烧秸秆现象。

  强化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横幅、宣传车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等形式,加大对秸秆禁烧意义、相关政策法规和处罚办法的宣传力度,确保抬眼可见、家家尽知,营造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加大巡查监管,严防火情发生。开发区成立由公共事业部牵头的巡查队伍,不间断、无死角开展禁烧巡查,实时反馈巡查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火情动态。同时纪工委不定时对开发区秸秆禁烧巡查人员到岗到位进行抽查,形成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下一步,义安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对辖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巡查,坚决打好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通讯员 徐慧  夏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