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09-29 16:2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建广 王复磊   编辑:褚云梅

  9月26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安徽江锐智能设备项目在义安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开发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该项目由仓储货架行业头部企业江锐集团投资建设,是该集团继“江苏丹阳北鸿”第一工厂、“越南BHD”第二工厂后,全资投建的第三大智能生产基地。该项目占地约95亩,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万吨双升位智能立体库、四向穿梭车智能库、两向穿梭车智能库生产能力。

  江锐集团董事长邓良平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为企业转型发展、扩大规模、产品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并推动江锐货架朝着“智能仓储设备全产业链”供应商的定位全速前进,也标志着该企业的转型升级提速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9月24日,义安经开区还与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升压变电设备及箱逆变一体机组装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100亩,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5亿元,用地约50亩,主要生产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环网柜、高低压开关柜、机舱罩、逆变一体机等产品,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纳税1500万元;二期投资约5亿元,用地约50亩,扩大生产规模及产品延伸。

  据义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开发区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力推进项目签约、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工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截至目前,累计签约项目33个,协议总投资212.71亿元;开工项目4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6个;竣工项目27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7个。(通讯员 梅建广  王复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