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10-08 15:5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慧 武子林   编辑:褚云梅

  日前,记者在安徽柒尚钢索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的拉丝车飞速运转,捻股机轰鸣不断,工人们正在将刚刚生产加工完成的产品一一打包。

  “我们是从事钢丝绳生产的,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良,市场稳定,公司生产依托的是时捷钢绳有限公司积累的生产工艺和销售平台,发展前景良好。”安徽柒尚钢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向记者介绍,钢丝绳是用多根或多股细钢丝拧成的挠性绳索,由多层钢丝捻成股,再以绳芯为中心,由一定数量股捻绕成螺旋状的绳。钢丝绳作为易耗品,市场广泛,主要用于矿山、汽车、电梯、输送、起重等行业,需求广阔。

  安徽柒尚钢索有限公司位于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钢丝绳生产经营的企业,并在同年获得了自营进出口权。公司占地40亩,总投资1.1亿元,是由无锡时捷钢绳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9年底建成投产。产品辐射全国,远销世界各地,钢丝绳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该公司主要从事钢丝绳生产和不锈钢丝清洗加工,其中钢丝绳由于是易耗品,需求量大,市场较为稳定。而该公司生产、加工、清洗的不锈钢丝主要出口应用于汽车加工行业,其严谨的做工和先进的技术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现在我们企业生产的钢丝绳主要用于汽车刹车线等,产品辐射全国,畅销国外市场,部分德国汽车生产企业采用的就是我们生产的钢丝绳。”王新介绍说,“目前的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多变,但对我们项目的影响不大,因为生产的钢丝绳产品质量好,信誉高,需求缺口大,产品销售一直很稳定。”

  安徽柒尚钢索有限公司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于2019年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的认证。该公司一贯坚持“用户至上、诚信经营、以质取胜、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协同、创新、超越、求强”的企业精神,勇于追逐国际金属制品行业的新趋势。

  “品质是产品的灵魂。”王新说,公司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以“精益求精、孜孜以求、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胆识和远见,狠抓质量树立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实物质量和科技含量。

  “下一步,公司将遏制‘量的扩张’,推进‘质的提升’,积极开发新品种,大力研发汽车用绳,并积极开拓高端市场;不断加强企业技术改造及创新,对企业结构、工艺流程结构、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调整,提高不锈钢丝绳、不锈钢索具等不锈钢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带动整个车间生产链的转型升级。”王新表示。(通讯员 程慧  武子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