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10-26 16:23: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涂勇   编辑:褚云梅

  为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园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近日,义安经开区纪工委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和建设主管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沉下去”,现场发现问题。督导检查直插现场,深入恒达新材料、安皓瑞、铜陵海铜、德凯新能源、双和重工、拓彩、博日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各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园区项目和规划建设部门,找出找准困难和问题症结。

  “摆出来”,推动问题整改。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服务效率进行重点督导,要求项目和规划建设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以超前谋划,积极作为,立足早字,着眼实字,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拿出具体解决问题措施,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以过硬作风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见实效”,强化跟踪问效。对此次重点项目督导情况持续跟踪问效,对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或损害企业利益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工作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涂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