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11-11 16:2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   编辑:褚云梅

  为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入章”工作,11月11日下午,义安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建入章”工作推进会。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政人员、党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行涛主持。

  会上,开发区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围绕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性、“党建入章”工作的必要性、“党建入章”的实效性等三方面,就加强义安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党建入章”工作作有关说明。

  随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业务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详细讲解“党建入章”办理流程与所需材料,并提供公司章程修改变更备案的相关文书范例。

  下一阶段,义安经济开发区将继续推进“党建入章”工作扩面提质,督促指导企业“党建入章”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将党建融入企业各个环节,把党组织活动嵌入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徐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