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2-12-15 11:53: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涂勇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义安经开区围绕廉洁勤政对新提拔干部开展预防提醒约谈,提醒督促新提任干部严于律己,采取“三做”提升干部“免疫力”,打好廉政“预防针”。

  做政治的表率。作为新提拔的干部,必须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园区工作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从严践行“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争做一名“业务能力强、大局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纪律意识强”的“四强干部”,切实维护园区干部形象。

  做廉洁的榜样。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是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作为新提拔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时刻牢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务实作为求真务实的第一要点,关键时刻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到慎微慎行,不断追求“严、细、实、快、廉”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做尽职的标杆。在新工作新起点上,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争做“多面手”。一是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园区业务知识学习,学党章、学党规,以心知敬畏;学时政、学文件,以吃透精神;学政策、学法规、学历史、学实践,以借鉴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二是强能力。自觉锤炼过硬本领,以“跳起摸高”的争先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思想前瞻性,做到反应及时、迅速灵敏、落实有力;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把领导讲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等作为案头卷、口袋书,真正成为业务能手和行家里手,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不断进取的作风奋力担当作为。

  被谈话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预防提醒谈话为契机,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踏实干事、奋发有为,以新任干部的新思想、新作风、新业绩交出一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廉政答卷”。(通讯员 涂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