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3-02-03 16:2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盼亮 金唐莹/文 梅建广/图   编辑:褚云梅

  1月31日,记者走进位于义安经开区的铜陵铜泉线缆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多台设备正高速运转,各生产线马力全开,全力奋战“开门红”。

  “我们正月初八就开始复工复产,目前全员在岗,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力争为完成今年销售收入4.5亿元的目标起好步。”该公司生产部部长张卫平说道。该公司主导产品有布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等十六大类三百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欧洲、亚洲、非洲等地,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冶金、能源、国防、通讯、制药等领域。目前,各条生产线已全面开启生产模式,保障市场供应。

  同样位于该园区的铜陵泰成实业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生产设备有序布置,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娴熟地加工电器线束。车间主任阮德刚介绍,该公司是一家生产电线电缆、电器插头、电器线束等产品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千余种规格,已与国内外多家家电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和南美市场,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目前,该公司正加大马力忙生产,预计一季度产值可达2300万元。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据了解,春节过后,义安经开区便积极组织园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复工率92%,规上企业复工率98%。同时,该园区还组织专班队伍深入企业,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让企业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增加产量,奋力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通讯员 方盼亮  金唐莹/文  梅建广/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