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2023-02-07 16:47: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盼亮 程慧 吴彬   编辑:褚云梅

  1月30日,铜陵市义安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义安区“保障企业用工服务月”暨义安经开区重点用工企业招聘会正在举行,600余个就业岗位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赶了一场求职“大集”。

  “我们公司这次计划招聘40名一线操作工,薪资为6000至8000元,并提供五险一金和食宿等。同时还需要制造、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人才,薪资过万。”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张倩倩介绍道。

  当天,义安区区域内的富乐德科技、海铜新材料、铜泉线缆、中瑞塑业等30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涉及新材料、物流、电子配件、时装等行业,为求职者提供技术工程师、财务会计、销售代表、技术工程师、文员、质检、物流及生产操作工等各种类别的就业岗位。

  据统计,当天现场求职咨询人数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次。同时,会上还组织了100余名求职者前往铜泉线缆、中瑞塑业、富乐德等企业,进入生产车间、食堂、宿舍楼参观,全面了解企业情况,更好地帮助求职者选择符合需求的企业就业。

  “这是我们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希望借此帮助更多返乡人员留在家乡就业创业,解决区内重点企业用工难题。”义安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程贤松介绍说,春节过后,义安区人社局抢抓节后用工高峰期,精准摸排有招聘意向的企业、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及返乡就业农民工,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模式,力促有就业意向的人员和企业用工岗位精准对接,助力经济开门红。

  下一步,该局还将前往各乡镇、园区开展相关活动,帮助企业招工用工,促进更多的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让更多的人才和劳动者留在家乡、建设家乡。(通讯员 方盼亮  程慧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