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中安在线   2020-12-18 08:54:0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万伦 陈震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加速推进产业类、基础设施类、农业科技类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1-10月份,三类项目共开工17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亿元、招商引资14.5亿元,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1.7%和96.7%。

  产业类项目快速推进。园区把食品加工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今年已洽谈此类项目20多个,促成5个食品项目开工。坚持三产联动,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发展农产品深加工的同时,探索“互联网+农业”“农业+科普”“农业+文化+旅游”等多种融合业态。基础设施类项目逐步扩大。今年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4526.3万元,园区核心区污水管网PPP项目、新桥示范园3432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军田湖路(东段)等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预计今年有5个项目竣工。农业科技类项目逐步提升。

  今年园区新引进中国农科院郑州所柔性人才1人,从相关企业引进柔性人才11人,3家企业与相关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加快农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果树新品种基地发展500余亩,引进26个新品种,带动6家农业企业转型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