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中安在线   2021-04-22 11:0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万伦 秦亚琼   编辑:杨雪

  今年来,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通过“三到位”举措全力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加速企业自主创新活力,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动力。

  深入辅导到位 。该园区年初全面梳理年度涉农有关政策,制定时间表,明确节点、提前介入,及时向企业宣传解读政策,一季度深入企业开展 15 次调研摸底,宣传《关于组织开展2021 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10 余个,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预计 2021 年新增高企 1 家、新认定高企 2 家,新增专利 40 个,新增省科技攻关项目 2 个。

  政策扶持到位 。印发《关于开展科技计划项目征集的通知》和《园区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支持企业对关键技术进行攻关突破,对新获得高企、专利、平台、人才引进等科技创新指标的企业,给予一定资金支持。2021 年组织实施科技计划项目 8 个,支持资金 195 万元。

  用心服务到位。根据企业类别,针对性开展服务工作,依托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平台,收集食品加工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一季度收集 8 家食品企业共 10 项技术需求和难题,并反馈江南大学,安排专员服务企业。对经果林转型企业邀请郑州所等农业高校院所专家进行栽培技术指导。(万伦 秦亚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