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2022-06-20 17:2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俊   编辑:褚云梅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活动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硬措施,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园区在建项目加强督查检查,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园区安全生产活动月工作的开展。

  安徽长金新生物年产3万吨动物营养添加剂及预混料项目于今年4月22日正式开工。为了完成10月份预生产的时间目标,开工以来,该项目战晴天、抢阴天,毛毛细雨当好天,狠抓施工进度。目前,前期的土方平整和厂内道路路基已经基本完成,进入厂房基础和承台的浇筑阶段,据项目甲方代表张工介绍,该项目在抓进度的同时,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在用电安全方面,要求接入和接出配电箱的所有线缆必须实行套管传输,电源的开闸关闸由专门安全员负责;要求凡是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特殊作业必须根据作业性质佩戴相关的劳动防护用品;根据目前的高温实际情况,作业时间尽量利用早晚,避开中午的高温时间,同时工地还将配备十滴水、仁丹等防暑药物,配备西瓜、矿泉水等清凉饮食用品。项目承建方现场负责人陈工还补充介绍,他们还每周固定召开一次全体人员安全生产例会,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执行安全操作守则,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上紧起来,防范措施上严起来,工作落实上实起来,漏洞排查上细起来。

  在长金生物项目施工现场,园区安环部还对现场管理人员提出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的六个百分百管理,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切实做到高效推进、绿色推进。(通讯员 朱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