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2022-06-28 16:1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建广   编辑:褚云梅

  6月25日下午,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招商推介暨绿色食品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义安区委书记姚贵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小雄,副区长孔海斌,省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范吉亮、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佑昕教授等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活动中,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了招商推介。7家企业参加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为16.85亿元,主要涵盖智慧农业、休闲食品、中药材、总部贸易、肉制品加工、种植加工等领域。姚贵平代表义安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参与义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贵平指出,一直以来,义安区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增强区域竞争力的关键一招,把企业家的事当做份内之事,严格落实说“不”提级管理、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机制,畅通政企沟通平台渠道,强化跨层级、跨部门协同联动,整体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今年以来,义安区聚焦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紧盯“为企优环境”,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雨中打伞”“雪中送炭”的贴心服务和暖心支持,得到了企业的真心点赞、真情好评,义安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在为企服务的火热实践中也越擦越亮!

  姚贵平指出,“十四五”时期,义安区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着力打造长三角产业合作先行区、全省城乡融合示范区、铜陵东向发展门户区。宏伟蓝图的实现,离不开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绿色食品加工产业是义安区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作为义安区涉农产业发展的主平台,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基础优势正与日俱增,已然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今天,中广核生态综合智慧农光等7个项目的“强势加盟”和“抱团入驻”,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义安区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将对义安区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为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注入“推进剂”。姚贵平表示,义安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拿出更真挚的诚意、更实惠的政策、更完善的配套、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服务员”,以实际行动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各位新老朋友继续相信义安、支持义安,介绍更多企业家、投资者来义安交流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让义安的“朋友圈”越来越广,“投资热”越来越旺!(通讯员 梅建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