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2023-02-03 15:1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建广 秦亚琼   编辑:褚云梅

  不负春光开好局,拼搏实干正当时。1月31日,记者走进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各重点项目已全面吹响开工“集结号”。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生产、赶订单,处处涌动着大干快上的发展热潮。

图片2.png

  在安徽康恒年产13万吨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8栋7万多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已拔地而起,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及室外道路等附属工程建设。“我们正月初八复工,今天到岗的50余名工人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3月份生产设备进厂安装调试,5月份建成投产。”该项目负责人王杨说。

图片3.png

  “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各类食用菌5万吨,实现产值近7亿元,带动就业400人。”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先锋说。

  走进园区内安徽古禾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四条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赶制一批销往国内外市场的订单。该公司生产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主要生产婴幼儿湿巾和消毒湿巾,正月初七就开始复工复产,目前订单已排至3月份,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辐射全国,还出口泰国、阿联酋等地。”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今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导向,拼字当头,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以争创国家级‘一区两园’为抓手,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承载平台、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做大做强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主导产业,着力扩总量、增后劲、促集聚、提形象,全力将园区打造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俞海龙表示。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奋力冲刺“开门红”,跑出发展“加速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底、开好头、起好步。一季度拟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4.79亿元;拟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4.6亿元;拟竣工项目4个、拟投产项目2个;力争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重点项目投资3.1亿元。(通讯员 梅建广  秦亚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