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中安在线   2023-03-17 15:30: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春暖花开好时节,项目建设分外忙。3月14日,记者走进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处处可见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在岁岁乐坚果炒货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两座长约80米的厂房钢结构已经架设完成,计划建设5层的综合楼也已建至3层,数十名建筑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目前正在进行厂房施工建设,计划8月竣工,9月投产。”安徽岁岁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开兵介绍说,该项目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26亩,新建厂房及仓库14000平方米,综合楼3000平方米。购置色选机、比重机、自动炒货机等主要设备,建成后形成年产1800吨葵花籽、800吨花生、500吨核桃的生产规模。预计年均营业收入2亿元,年均税收360万元。

  铜陵锐腾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是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今年的续建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其中冷库13500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100平方米。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1间已建设完成的厂房房顶涂刷防火涂料。“这是我们的1号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2号厂房主体钢结构也即将施工,预计6月底可以竣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建成后,将购置冷库设备、果蔬分拣设备等,年周转量可达5万吨,预计年均营业收入2亿元,年均税收500万元以上,可带动就业60人。

  “园区目前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4.02亿元;续建项目5个,总投资22.53亿元;一二月份新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为4.34亿元;近期拟签约项目有2个,总投资1.54亿元。”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俞海龙介绍,今年来,该园区认真贯彻落实“重大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抓项目、蓄势赋能促发展,切实把项目突破年工作任务落实到园区建设与发展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俞海龙表示,园区将全力拼抢冲刺,积极作为,进一步深化项目工作法,做好全链条服务,强力推进目前在建的8个项目早投产达效,同时,全力跟踪对接已签约项目,促进其早日转化落地,为全年工作打好底、开好头、起好步。(通讯员 梅建广 姚玉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