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4-25 19:06:08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苏琼   编辑:南芳

 

  2020年4月17日下午,中共铜陵市中医医院·枞阳县新华村联合委员会在新华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联合党委书记杨志刚同志主持,市中医医院驻村第一书记、新华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志刚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13日上午在横埠镇政府召开的市领导挂牌督战横埠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等提出明确要求。

  杨书记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在5月底前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不能拖后腿、当后进,一定要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会上,杨志刚书记和新华村“两委”班子成员等还就新华村下一步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商讨。

  在例会召开前,杨志刚书记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题党课,还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3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市中医医院向新华村卫生室捐赠了扶贫药品两箱。(通讯员  苏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