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5-13 09:58: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李莉   编辑:中央厨房

  5月11日下午,副市长吴强前往铜陵市部分学校、酒店,督导中小学复学、食品安全、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保障等工作。

  吴强先后前往铜陵中学、铜陵学院食堂,检查复学后食品安全及食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家长十分关心、社会高度关注。学校负责人和食堂从业人员一定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规范各项流程,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硬件设施。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对标检查到位,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吴强还前往铜雀台金陵大酒店,查看了环境卫生、食品生产加工等重要环节,对使用“公筷公勺”、特种设备安全、“明厨亮灶”及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