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5-20 09:12: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编辑:中央厨房

  日前,市卫健委印发文件,从四个方面着手建立全市综合医改重点指标监测预警机制,进一步推进综合医改工作走深,促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建立全市综合医改重点指标监测体系,将铜陵市相对薄弱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11项指标和县域医共体建设效果7项指标纳入监测范围,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城市公立医院监测平台指标纳入观察范围。建立指标责任分工落实机制,对所有纳入监测的重点指标,均明确了第一责任人和督办责任人。建立指标监测干预整改机制,推行指标监测信息分析报送制度,及时掌握指标变动,开展指标变动因素分析,预测指标变动趋势,实施异动指标变动预警,对负偏离的指标要确定阶段性整改目标、立行立改,提升监测效能。建立指标监测保障运用机制,成立专门监测领导机构和工作组织,同时强化综合医改重点指标监测结果运用,各单位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将与年度考核、公立医院薪酬总额、院长年薪等工作挂钩。目前监测机制已正式运行,对6家公立医院相关指标进行了第一次预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