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6-19 09:00: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编辑:中央厨房

  铜陵市市、县(区)疾控中心自6月14日起,对全市涉及海/水产品、冻肉类产品销售的部分农贸市场、超市以及餐馆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采样监测工作。记者获悉,经疾控部门检测,铜陵市539份样本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此次应急采样监测工作共完成20家规模及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超市以及餐馆采样,共采集重点环境、食品和相关从业人员样本539份。其中,鱼类、贝类、蟹类和牛肉等重点食品涂抹样本304份,市场摊位、砧板、冰柜、洗手池等重点环境表面涂抹样本124份,相关从业人员咽拭子样本111份。开展此次应急采样监测工作回应了广大市民的期待。记者获悉,近日市疾控部门还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6月18日还就疫情防控的热点问题整理出“当前疫情防控热点问答”,并通过多种渠道对外进行发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