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7-13 09:06: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编辑:中央厨房

  7月11日上午,加快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合作共建暨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在铜陵分会场参加活动,宣布铜陵市人民医院西湖院区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对标新时代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求,铜陵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了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涵盖了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医疗救治、县级以上医院能力提升等。此次开工的市人民医院西湖院区项目是铜陵市也是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建设主体为市建投公司,运营主体为市人民医院。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7.82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床位600张,总投资约5.5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以现代化医疗康复、全方位健康管理、高端产科儿科为主,兼具内外科等综合医疗功能;二期将打造标准化、现代化的铜陵市肿瘤医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