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枞阳县人民医院举办“医师节”知识竞赛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7-30 15:22: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朱宝玲   编辑:南芳

  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激发广大医师立足岗位钻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知识面,增进团队合作精神,7月28日-29日,枞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围绕“三基”、法律法规、医疗核心制度等内容的知识竞赛。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钱志超,副院长朱正学、黄河等出席并担任点评专家。

 
               
        通过28日的笔试初选,来自该院临床、医技的18名选手组建6支代表队进入了29日的复赛。复赛是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镇定自若,各展所长,沉稳应答,嬴得掌声阵阵。随着抢答器一次次摁下,肝胆外科李宗超、重症医学科黄敏芳、呼吸内科钱娇三位同志角逐胜出,取得了前3名的好成绩。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参赛人员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卫生法律法规、医疗核心制度等知识的了解深度和熟悉程度。 

  据了解,该院旨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以激发青年医师们的学习热情,展示新时代广大医师的精神风貌,树立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形象,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许波  通讯员  朱宝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