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8-06 09:4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李莉   编辑:中央厨房

  连日来,市爱卫办组织人员深入枞阳县麒麟镇、郊区老洲镇、义安区老洲乡等地,实地查看村民安置点、乡镇自来水厂、村卫生室等场所的灾后卫生防病工作,指导受灾群众做好环境清理和消毒,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为及时、有序、规范地开展洪涝灾害地区灾后卫生防病工作,近期,市爱卫办联合市卫健委制定印发《铜陵市洪涝灾害地区灾后卫生防病工作指导意见》,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传染病疫情防控、饮用水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血吸虫病防治、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健康宣传教育和责任落实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成立了市级洪涝灾害地区灾后卫生防病工作督导组,包保县区开展工作督查,全面推进灾后防病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