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8-21 13:31: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刘洋   编辑:南芳

  8月20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铜陵中医医院正式揭牌,铜陵市中医医院成为安徽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铜陵市领导胡启生、昌红梅、叶萍、蒋叶贵,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副校长李泽庚、许钒等出席揭牌仪式。胡启生、彭代银共同为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铜陵中医医院揭牌,昌红梅、李泽庚分别致辞,许钒宣读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关于认定铜陵市中医医院为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决定》。

  昌红梅在致辞时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铜陵中医医院正式挂牌是全市人民的福音,更是铜陵市中医医院借力发展、借梯登高的重大机遇。市中医医院要当好“学生”这一角色,向安徽中医药大学这位“先生”多学习、多请教,依托省级优质资源,加强学科建设,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市卫健委要当好“辅导员”,做医院与学校之间的枢纽和桥梁,协调推进“三医”联动,为医院发展提供更优环境。希望安徽中医药大学与铜陵市校双方能够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享成果,为探索市校共建提供更多的“铜陵经验”,为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李泽庚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校情并表示,安徽中医药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医疗、教学、科研、服务能力建设、文化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向附属医院拓展和延伸,更好地服务铜陵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期待与铜陵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关系。

  此次揭牌后,安徽中医药大学和铜陵市中医医院将在不改变原有管理体制和隶属关系的前提下,开启高校与医院合作发展新步伐。铜陵市中医医院将成立相应的组织管理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临床教育教学、加强教学条件建设,把建设好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提升医院业务水平和促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积极参加安徽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活动,努力实现共同发展。(毛振楠   刘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