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9-09 15:3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南芳

  为规范铜陵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病诊断机构的执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保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根据《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和《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市卫监局于2020年8月16日至9月2日对全市范围内的7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2家职业病诊断机构进行了一次执法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对机构资质合法性、人员、设备、质量管理、档案管理和相关程序的合规性等开展检查,发现个别机构存在职业健康检查或职业病诊断档案不健全、职业健康检查结论不规范、职业病诊断质量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均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铜陵市卫监局将召开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病诊断机构检查情况通报会,坚持问题导向,以案释法,督促各相关机构做好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