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09-26 09:47: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汪源   编辑:王兆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响应体育总局关于“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的要求,9月25日上午,由铜陵市教体局、铜陵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奔跑吧!铜陵”2020城市线上跑新闻发布暨赛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线上跑活动将通过跑友线上报名打卡和互动接力等方式,打造一场“云上马拉松”,提振人们信心,助力城市发展集聚力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9号到10月1号。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和体验感,活动组织方设立了城市加油站,搭建补给点,设置了“幸运大转盘”、“每天打卡”微信小程序,完成比赛的跑友不仅获得组委会授权的完赛奖牌和证书,还有机会赢取直通“铜马”的名额。此外,还增设了“环西湖夜跑”“线上摄影大赛”“跑咖沙龙”“趣味竞技”“为爱奔跑公益活动”等系列分项活动,将充分展示“后疫情”时代铜陵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激活城市活力,助推体育产业复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记者  毛振楠    通讯员  汪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