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12-01 10:5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加强铜陵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铜陵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结合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在线培训,2020年11月27日,铜陵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培训班,全市卫生监督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重点学习了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和现场监督检查要点、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档案管理及执法文书规范等相关内容。授课老师都是省市级专家,监督执法经验丰富,讲授内容深入浅出,对基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全体卫生监督员全程都认真地进行了聆听,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线上测试及效果评价。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全市职业卫生监督员执法能力,对进一步推动职业卫生监督工作,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维护用人单位劳动者健康权益,有效降低铜陵市劳动者职业病发生,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