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0-12-21 16:07: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振阳   编辑:许小毅

  为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收官战,12月18日下午,中共铜陵市中医医院·枞阳县新华村联合委员会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在新华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院长支晓明、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华牛你及新华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华牛你同志首先介绍了新华村的基本情况,随后对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在听取华牛你书记的汇报后,杨志刚书记、支晓明院长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就新华村“十四五”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和谋划。

  会议最后,杨志刚书记和支晓明院长对华牛你书记及村“两委”班子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所付出的心血予以充分肯定,杨书记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扶贫开发任务,扶贫首先是扶班子,班子力量强了,扶贫工作任务完成的就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发挥好村“两委”班子的领头和示范作用,把接续工作做得更好。同时,支晓明院长提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收官的最后冲刺阶段,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下一步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可持续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联合党委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