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中安在线   2021-02-07 13:2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卢振仓   编辑:许小毅

7678feb181ae5393296ad44849ec1d6.jpg

  春节将至,为让社会福利院老人吃上鲜鱼,2月6日,铜陵市钓鱼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开展公益垂钓献爱心活动。当日,向市社会福利院赠送活鲜青鱼、鲫鱼共50余斤,这是该协会自1998年以来,连续开展的第24年献爱心活动。

  铜陵市钓鱼协会现有15个分会,会员200多人。近年来,该协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等规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精心组织赛事活动,宣传普及垂钓文化,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充分利用“庆五一”、“迎国庆”、“欢度中秋”、纪念“九九重阳”等节日,每年举办各类垂钓比赛10余次,每次参赛活动达200余人,丰富了活动内容。此外,还与市企业家协会、与市人大研究会开展联谊垂钓活动;还举办了全省范围内的“飞越电信不限量杯”钓鱼比赛,承办了安徽省第四届钓鱼锦标赛。

    2020年,协会先后举办了铜陵市职工及钓鱼协会垂钓比赛、“发电厂杯”、“普光杯”、“铜峰杯”、“营造杯”、“滨江杯”、“顺达杯”、“十里春风杯”、“天鼎杯”等系列钓鱼比赛活动。该协会会员还先后参加了华东钓协举办的第51届至62届钓鱼比赛并取得了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华东钓协先进集体称号,方毅、谭洪江、任克侠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在全省钓鱼大师级赛事上,该协会荣获团体二等奖,会员丁素萍获个人成绩一等奖,康华荣获第二届中国钓鱼节“尤王恨天问钓耳杯”大赛冠军,何兴旺获全省“飞越电信杯”钓鱼比赛冠军。协会坚持24年公益垂钓献爱心活动,多次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卢振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