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前进力量

中安在线   2021-06-05 15:33: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 波 王金萍   编辑:许小毅

  为扎实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6月4日,枞阳县人民县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钱志超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此次党课报告会,特邀请枞阳县委党校副校长汪健进行授课。汪健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出发,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结合具体事例和历史照片,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娓娓道来,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专题党课报告上,钱志超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参会同志提出工作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当中,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枞阳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许波 通讯员 王金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