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2022-01-25 12:43: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振阳   编辑:许小毅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2022年1月19日至20日,铜陵市中医医院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前往帮扶村枞阳县横埠镇新华村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认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解读最新政策举措,让帮扶对象了解党的政策、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所开展的工作。与此同时,帮扶干部还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仔细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有没有问题以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帮扶对象家庭有没有突发困难,关心叮嘱帮扶对象要注意防寒保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节日祝福,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关爱,提高了帮扶对象的满意度、认可度和幸福感。

  2022年,医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市乡村振兴局安排部署,继续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 丁振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