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2022年枞阳县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宣传周活动

   2022-07-31 11:05: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全面推进健康安徽建设,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2022年7月26日枞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设立义诊服务台,针对老年患者邀请了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学科专家并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诊疗服务,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查血糖,宣传讲解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发放一般老年人膳食指南、高龄老人膳食指南、老年人疫情常态化防护指南、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学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等宣传资料约200余份,向老年人提供义诊服务100余人次。

  该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身体机能的改变,努力做到合理营养、均衡膳食,减少和延缓营养相关疾病的发生和发展,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群健康意识,对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起着积极促进作用,也持续提升全社会对老龄事业的关注度,倡导“银龄行动”,鼓励要重视老年人的自我价值,树立爱老、敬老、善待老人、关注老年健康、关心老年群体、服务老年事业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兵 张宏/图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