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时间:2022-09-15 10:15
摘要

  9月13日上午,全市第三届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比赛结果经作品初评、集中评审后正式揭晓,郊区卫健委《甜蜜陷阱》、市人民医院《莫把能肝当能干》、枞阳县卫健委《“针”会惹祸》依次获评前三名。

  此次比赛由市卫健委主办,旨在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健康知识普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知识需求。经过社会发动、单位推荐,共收到35件作品,不仅内容题材丰富,涵盖急救知识、饮食禁忌、中医药科普等10余个主题,而且涉及的类别也比较广,有表演类、视频类、音频类、图文类等。参赛作品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让医学常识和健康理念增添“地气”,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市卫健委将对入围作品分期在“健康铜都”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安徽省第三届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