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2022-09-16 17:50: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文明   编辑:褚云梅

  9月16日上午,秋风送爽,阳光灿烂,来自中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的专家一行9人在枞阳县人民医院门口如期举行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余舰、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张兴荣、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单曙光、妇瘤科主治医师朱本丽、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郭华陵、胸外科主治医生熊燃、急诊外科主治医师马磊、血液内科主治医师封媛媛、肿瘤内科主治医师李世伟。

  八时整,义诊活动正式启动,各位专家衣着整齐、热情高涨,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有问必答,并详细询问相关的症状,同时给予了就诊患者诚恳的建议和指导意见。胸外科专家熊燃对患者带来的CT胸片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告知其相关就诊检查以及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护理人员还为有需求的群众进行了测量血压和餐后血糖检测。

  结合“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启动之机,义诊现场还准备了健康养生及部分慢性病防范的宣传手册,深受过往群众的关注和欢迎。

  义诊活动于上午11时结束,共接待群众和患者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将优质、有效、便捷的省立医院专家级医疗服务带到了县城广大群众的身边,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还让“全国科普日”的活动步入到一个新的阶段。(通讯员 徐文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