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卫健

   2022-11-11 16:16: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冯喆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期,铜陵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铜陵市第三届垃圾分类“宣传月、实践日”活动。

  本届“宣传月、实践日”活动以“垃圾分类我参与 共建绿色幸福城”为主题,包涵开展垃圾分类文创设计大赛、垃圾分类分类教学优质课程展播、广场、社区宣传和万人志愿者入户宣传等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市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这一关键小事深入人心,蔚然成风,成为新时尚。

  下一步,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将以垃圾分类“宣传月、实践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助推城市绿色转型发展。(通讯员 冯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