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0-12-27 11:17: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编辑:许小毅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庆祝元旦,活跃节日气氛,提高市民参与羽毛球运动的激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2月26日,由铜陵天朝上品专卖店和铜陵金丰元白姜冠名赞助、“羽你有约”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天朝上品杯”羽毛球友谊赛在铜陵市聚想羽毛球馆举行,6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挥拍参赛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即实行直接得分制,每局比赛实行31分制。此次比赛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的形式来选择配对搭档,执行循环赛制。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神情严肃、精神集中,灵活地改变站位,熟练地挥舞着球拍。男队员们凌空一跃、挥拍一击,羽毛球便像离弦的箭,一越球网而过;女队员们拼尽全力的身影,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本次羽毛球比赛,给铜陵市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竞技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参与羽毛球健身运动的热情,促进了羽友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该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浓厚的健身氛围和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