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1-14 12:38:05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   编辑:许小毅

  安徽省铜陵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铜陵市第十八中学日前揭牌。

  仪式现场,铜陵市委编办宣读了《关于同意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更名的批复》、《关于将义安区第二中学划转市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通知》。铜陵市教体局与相关单位共同签订人事编制和资产财务移交协议。

  就做好此次移交及后续相关工作,铜陵市要求,思想要再统一,坚定不移执行改革决策;工作要再细化,不折不扣落实改革部署;改革要再深入,持续推进教体融合发展;要提前谋划、认真思考,设定一整套可行性方案,真正办出特色,办出风格,办出影响力。

  据了解,铜陵将义安区第二中学划转给市教体局管理,更名为市第十八中学,并成立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是教育和体育融合发展创新举措。教体局将结合全市优化基础教育布局调整,借着教体融合的“东风”,将体育有限资金向青少年倾向,着力为铜陵市竞技体育培养人才,为铜陵青少年全面发展打下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