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17 10:44: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维林   编辑:许小毅

  人间四月天,研学旅行正当时。4月16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东方红小学开展了一次“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春季研学旅行活动,带领全校学生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IMG_0507.JPG

  乘车来到了凤凰山景区,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高兴极了。他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着美丽的牡丹花儿,徜徉在浓郁的春色之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其间还认识了不少新的花草树木。他们学会了观察植物的方法,学到了在书本中没有学到的知识……

IMG_0557.JPG

  来到了游乐场,同学们如同走进了快乐的天堂,他们玩蹦极、走梅花桩、过吊桥、翻木梯障碍、穿草垛迷宫,每一种有创意的项目都要一一体验……在玩耍的过程中,他们的心情也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拥抱春天,愉悦身心,增长学识,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也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徐维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