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5-26 08:55: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悦耳的童声、灵动的舞姿、动听的朗诵……5月21日至22日上午,2021年铜官区校园艺术展演暨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市实验小学铜都校区举行,共有55个节目参加演出。

  四年一次的校园艺术展演是该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艺术赛事,今年活动自3月份启动,主题为“铜娃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由铜官区教育局、共青团铜官区委、铜官区妇联联合主办,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71个国际儿童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全区7所中学、34所小学、14所幼儿园报送节目参加展演。青春活力的初中生、健康向上的小学生、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孩子们用声乐、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了童心向党的情怀。最终,市二中等3所中学、实验小学铜都校区等15所小学、师范附幼等6所幼儿园获评各组别一等奖。(张久愿 陈月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