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2021-08-26 17:0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石青   编辑:杨雪

   近年来,铜官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将学前教育列入民生实事工程范畴,全面实施学前教育民生工程,着力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加大公办幼儿园覆盖率。

  2021年,该区多措并举补齐教育发展短板,不断夯实办学基础,着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新需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该区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逐项明确任务,加大基础建设投入,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弱项,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增强了民生福祉,完成了人民幼儿园西湖园区、师范附属幼儿园紫金园区、师范附属幼儿园蓝海园区建设工作。

  目前,该三所园区完成环境创设、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和首批幼儿招生等各项工作,园区的音体室、美术室、游戏室、生活坊、科技室、阅读室、木工坊等功能室一应俱全,给孩子们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可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力保障了学前教育事业向高品质方向发展。(通讯员 方石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