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时间:2022-05-25 09:24
摘要

  日前,2022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工作开始。

  培训对象为全市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非公单位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科目和公需科目。专业科目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公需科目由全省统一确定。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2022年度全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确定为:数字技术与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安徽“三地一区”高质量发展;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1个专题,学满30学时,即可认定完成当年的公需科目学习。

  2021年3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开征集确定的6个专题合同已到期,自今年4月1日起不再作为我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采取网络在线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资讯中心”栏(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hrss.ah.gov.cn/ggfwwt/“继续教育官方入口”),点击“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继续教育”,登录并注册学习。登录注册前,学员操作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等,可自行下载学习。专业技术人员完成公需课学习后,须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打印合格证书。专业科目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可采用网络学习和集中面授方式进行。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负责公需课培训的咨询指导、学时认定等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负责专业科目培训备案审核工作。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査菁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