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2022-07-12 11:3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7月11日上午,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迎来了第一批来自市高级实验中学参加暑期托管服务的学生,他们将在市实践基地开启为期六天的营地生活,接受封闭式、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劳动,一起实践,共同渡过一段快乐、充实、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时光。

  当天上午十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怀揣激动心情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为了让学生们在这里能收获美好的回忆,铜陵市实践基地提早谋划,充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暑期托管服务工作计划和课程表,老师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大餐。同学们将参与的综合实践课程有无土栽培、包饺子等劳动实践课程;有沙画、比特实验室、创客等综合实践课程;更有丰富多彩的研学实践活动以及参观反邪教、法治、禁毒、人防等综合主题教育等等。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双减政策,帮助家长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的问题,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开启2022年暑期托管服务。通过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精准对接家长急难愁盼的问题,依托国家级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和营地的教育资源优势,开展“日托式”“周托式”寒暑假综合实践托管服务,为有需求的学生“量身打造”丰富多彩的作业辅导、社团活动、主题教育、兴趣小组、体育训练、军事拓展、劳动教育、科技创新等假期陪伴课程。(通讯员 吴彬  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